【黑真】告白

主黑真。樱真有。嗯算不算呢。(>﹏<)

全身无力,想要舒服的趴着,不管那些嘈杂的纷扰的事情,因为合不来啊。和这个男人合不来啊。说是男人,其实只是个少年,但是麻烦的不得了。喋喋不休,耳边聒噪的声音,像是他最厌恶的刺眼炽热的正午阳光,灼烧着炙烤着他脆弱的皮肤。
吵死了。在真昼拎着小黑如往常一样唠叨的时候,小黑无奈的眼神瞥向他。下一秒,变身,压倒在真昼身上。
“诶”真昼的话语被突如其来的变化给抑制住,当然他也说不出半句了。小黑狠狠的剐了真昼一眼,像是说你活该。低下头,用吻将真昼的嘴堵上,把他的愤怒,不满,压抑的心情一并倾注,他吻得格外认真,感受着真昼从舌尖传来的慌乱无措,以及面对亲吻只剩颤抖与轻喘的青涩感,然而占据他思想的大部分是终于从真昼可怕的攻势下解脱重归宁静祥和的成就。真昼微弱的回应,温顺的像是与刚才判若两人。这点小黑非常满意。这个让人头疼的少年永远闭嘴就好了。
“小黑,我快迟到了!”小黑的幻想没有实现,小小的宁静的世界持续不到一分钟,小黑被狠狠的打了脑袋,真昼拉开窗帘,无奈的变成猫的小黑,不爽的舔了舔爪子,眼睛像是没有精神一样半睁半闭,耳朵无力的垂下,可怜乖巧的模样该是惹得人心动不已,只是面对的是真昼。他来不及叫唤一声便被无情的塞进书包。真是个粗鲁的家伙,小黑在内心把真昼骂了个遍,才稍微有些安慰。
忙碌的真昼,无时无刻都充满斗志的真昼,是他羡慕不来的对象。合不来呢。内心却是对于无法回应真昼热切的渴望而退缩的懦弱的自己,一直都这么自暴自弃的过来,有些事情若不是强迫着被动接受,就会装作看不见,勇气啊热情啊奋斗啊与他无缘,得过且过每一天,靠着柔软的垫子,蜷起身子,做着不会醒来的美梦,这样是不行的。这样是不行的。一只看不清模样的猫眨着眼,在眼前蹦跳着,晃动着身躯,不断小声说着这样不行。他也知道这样不行啊。不用别人提醒。但是做不到啊若是一切都只是白费力气,如何面对所承受的期盼的目光?光是想象就觉得好恐怖,身体止不住战栗。真昼,该怎么做呢。
simple一点想的话。怎么做呢。
可以想象到真昼一脸无所谓的样子,可能是习惯着,习惯地把一切都揽在身上,习惯地笑着说simple的想的话,习惯地逞强难看的模样让人厌烦。
就像现在这样……
“simple一点讲的话……”真昼红着脸,眼神飘忽不定,嘴边滑出这句之后,一直咬着唇,一副无法开口的样子。
小黑内心有如爪子在挠有些烦躁。于是他垂下眼眸,视线扫向真昼抵着他的手,手上的护腕下藏着某道纹路是他送给他的礼物,是永不会消失的痕迹。
在他失神的片刻,真昼凑了上去,就着被小黑按在身下的姿势,一点一点靠近,直到两人唇快靠上。真昼满意地看着小黑惊诧的眼睛,舌尖轻舔唇像是不经意又像是刻意地扫过小黑。
“哼”真昼忍不住轻笑了一声。像是嘲讽和不屑。
这根本不simple!绝对是跟樱哉那个家伙学坏了。小黑震惊着,顿时感觉像是被真昼摆了一道了。虽然不情愿但是被撩到这份上接下来做什么确实是很simple的,小黑心情变得有点糟糕。
小黑会发现接下来会更糟糕,真昼推开愣着的小黑,很轻松的站起身。
“小黑,快天黑了,我去煮饭。”
“哦哦,好,诶?”小黑顺势变回猫形态,在原地滚了一圈。真昼在耍我吗?
小黑回想起进屋前的事。
“薯片呢?真昼”小黑挂在真昼手臂上,晃着尾巴。爪子不停地在袋子里扒着。
“没有。”
“为什么?”
“不要用这种委屈的表情觉得像是理所当然地看着我啊!”
“啊是不是回家路上要吃冰淇淋?所以没买薯片……”
“所以说不要用无辜又期待的眼神看着我。不会有的,不论是薯片,还是冰淇淋!”
“诶,?真昼……”小黑无力的垂着脑袋,不满的晃着尾巴。真昼今天有些奇怪。
小黑大概忘记了早上的吻。
小黑这个笨蛋。真昼满脑子是早上的事。只知道薯片冰淇淋这个家伙到底有没有自觉啊。真昼气愤地把钥匙插进去,粗暴地开着门,进屋后用力的摔门。把小黑吓到从真昼手臂上跳了起来,连忙攀回真昼的肩上。
“真昼……?”
“都说了别用这种眼神看我。这里也没有阳光了。还要装作是猫卖萌到什么时候?”
小黑看向早上被真昼拉开的窗帘。夕阳不遗余力的照进来,将屋子染上璀璨的颜色。突然想起了他们签订契约的时候,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吗?
小黑低下头,陷入沉默,一时不知如何是好。说起来真昼为何……他瞥向真昼,发现对方有些神游。什么嘛,为什么要发那么大脾气,不就是埋怨了一下薯片什么的吗?现在又在想什么呢?
黑猫可是不吉祥的哦。绿发的少年,红着眼,在那天泪流着求着真昼去救他,樱哉曾经这么说过。
莫名有些烦躁。小黑重重的叹着气。狠命的盯着真昼的侧颈。
无声的寂静持续了两三秒,真昼也没有料到小黑直接在他身上变回了人形。
“嗯……唔痛”真昼背部着地有些吃痛的喊出了声。他皱着眉,双手抵着小黑的肩膀。真昼看向小黑,发现他眼里有些阴郁,冷冷的眼神意外的没有了以往的慵懒。
“真昼,你到底想怎样?”我还想问你是要怎样,真昼侧过脸,心里暗暗的回答。是自动将感情回避不提吗,小黑一直都如此,他可能没注意到,难道是吸血鬼的习性吗?还是因为怕麻烦吗?吸血鬼和人类确实很麻烦。
但是,这样下去是不行的啊,小黑。必须要说出来。不说出来,什么都不是,大家都不会明白的。你到底在逃避什么呢?真昼重新转向小黑,他的眼睛总是没睡醒的样子,实际上非常的美丽,近看是很漂亮的红色,透亮的颜色反射着光像是要把人吸进去一样。拜托,如果嫌麻烦的话请只注视我一人。
这种话鬼才说的出来呢。真昼顿时红了脸。颤抖着想推开小黑却纹丝不动。啊啊太近啦,而且这个姿势还真的是太暧昧了,地咚?诶?小黑两只手撑着地板,视线汇聚在真昼脸上,这种情况下越发让两人不自在。
快发现吧,这个感情的名字,不然要说出来才行。这种时候simple的想的话,只有自己了吧。
“simple一点讲的话……”啊真是困难,真昼发觉身体温度在上升,要说为什么绝对是这炎热的天气,即使傍晚屋子里还是聚拢着燥热的空气,落日的余晖随着时间扫射的面积变广,快要照射到这个角落,那种炫目的光芒用小黑的话就是真是合不来。这种感觉太难过了,仔细思索着该怎么说好呢,虽然已经开了口,不说下去好不容易做的决定就要白费了,但是大脑一片空白,真是糟糕,脑子里像是录音机不断倒带重播刚才不像样的话,颤抖着说出的话语,没有任何令人信服的力量。
该如何是好,真昼偷偷瞥了小黑一眼,惊喜的发现他有些走神,恶作剧一番吧?
呜哇自己在做什么啊。大脑重新死机,在看到小黑不明所以的表情以及快要失控的状态,真昼决定溜之大吉。啊啊不管怎么样,心情有点变好了呢。
后记:
bgm:告白——平井坚。歌词无关。只是很喜欢这种略带戏剧性的音乐。看了歌词更像是樱真。
平井坚的哀歌也很适合写文歌词和旋律都……嗯虽然那篇还没写好……
说起来和文不是很配。前期写着卡文重度ooc爬起来找了bgm才写出来的啊……只是很喜欢真昼很主动的撩小黑的样子就写了。(ooc主要原因不)
什么都不做是要怎样(>﹏<)懂的自然懂23333
正文:2578字













评论 ( 5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llu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