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前夜祭

主深红深

7月的风拂面而过,酷暑带来的燥热消散在空中。热闹的祭典即将拉开帷幕,孩子们和少女盛装出门,竹枝上紧凑的挂满了纸签,一齐在风中摇曳。
深夜敲响了红莲的门。带着笑意,催促着眼前睡眼惺忪的家伙。
“红莲,我大老远跑来。可不是来听你说不去什么的哟。”深夜将脚塞进门缝,“还有小百合时雨穿着很漂亮的浴衣,在等你啊。”
“跟她们说我不去。”红莲用脚踢着深夜,深夜却死死抵住门,硬是钻了进来。
“哎呀,美十也在等呢,说是红莲不去她就不开始玩哦。连焰火会也没法看不是太可怜了吗?”
“啧,烦死了这女人。”
“顺便一提五士说,让女士等实在是太不绅士了,红莲这个家伙烧了才好。”深夜凑近红莲的脸,满意的看着他无奈的表情。
“所以……你是代替五士过来烧我的吗?”红莲别过脸,轻笑着。
“我是来看看寂寞的红莲的啊哈哈。”深夜又在笑着,用力推开了门,红莲也任他进了门。
“喂,别进来啊。”红莲叹了口气想是敷衍不过去了,“你等等我去换身衣服。”红莲径直走进自己的房间,猜想到了深夜会跟过来,他停住脚,冲着已经闪进房间的某人喊:“别进去啊。”
“我还是第一次进红莲的房间。哦哦很干净嘛。是你的随从们整理的吗?”深夜自说自话翻看着,“让我瞧瞧我们的一濑家未来家主……会不会在床底下藏色情书籍呢?!”深夜话锋一转,手已经伸向了床底。
“深夜,别太过分了。”深夜即刻就被红莲捉住手腕,动弹不能。
“啊果然是色情书籍,色鬼红莲哈哈!”他干脆趁着被抓住的架势更加靠近红莲,两人本来就体格相仿,脸颊快要碰上,两人都感受到了重压,距离缩短到能互相感受到对方的气息,暧昧的气氛不言而喻。
深夜故意的营造着这种暧昧,对于如何打破僵局自然游刃有余,他看似故意站不住脚往红莲身上倒去,却有意在脚下用力,红莲失去平衡放开手,改成对深夜推去想借力让深夜站住脚。却是被深夜躲过。深夜默默的看红莲笑话,却被红莲瞬间发力伸长的手,搂过腰。两人一起倒在身后的床上。姿势略显糟糕。
“哈哈,红莲连我都想要吗?”深夜依旧不依不饶的撩拨着红莲,在他的脸色变得越来越坏的时候,从红莲身上蹦下来。转眼出了门。
深夜很快在门口等到了脸色铁青着的红莲。
“红莲,你怎么心情不太好的样子?”深夜随手搭着红莲的肩,侧过头,“让我来猜猜,哦哦,是要见穿浴衣的美女们所以紧张得不得了了吗?”
红莲瞥了深夜一眼,推开了这个亲昵的凑过来的家伙。
深夜却显得格外高兴。这种时候开心的和红莲走在一起感觉如此奇妙,因为本应该是和真昼的。或是红莲和真昼才对。就像是哪里搞错了什么,拼凑成这样的不伦不类的组合。能够一直这样走下去吗,就像头顶璀璨的银河,延伸着亿万的光年,却不管不顾阻隔着两岸的孤寂的星。
太有意思了。深夜忍不住笑出声。红莲没有回头看深夜,他朝着他吵闹的伙伴走去。举着纸签,被穿着红色浴衣的美十追着打的五士。时雨在一旁默默看着埋头写着什么幸福的微笑着的小百合。都没有注意到他们等待的人正赶过来。
红莲,我想知道你的愿望是什么。深夜就算是看着风中不停飞舞的纸签,还是没问出口。
所谓的末日即将到来之刻,如此享受着这无限美好的祭典真的好吗,没来由的不安,焦虑着,唯恐这个回忆如绽放夜空的烟火般,转瞬即逝。
后记
bgm
from 凛として時雨《white silence (album version)》与文无关。有木有很好听(>﹏<)拍飞。
迟到了的贺文。其实是想背后捅一刀hhh。
大概是仿着两个drama写的,烟花会和圣诞节派对。和心中写出来的感觉不太一样。设定是真昼叛变但是还未变成鬼。此时红莲还想着把真昼救回来但是放不下伙伴。暮人……我也想插点戏份。然而找不到理由⊙▽⊙可想而知这货有多煞风景。
偷偷写了两个人摔一起kiss拥抱的我就不发。hhhhhhhhhhhhh。
(虽然不发但是明确的说这一段的话看上去是红深大概……什么鬼……)

评论 ( 5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llu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