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优】

看到漫画更新,每次红莲出现,优就像孩子一样扑上去,我就……很难过。被温柔的对待过,只要是家人,被做什么都没关系,变成只要为家人,做什么都没关系。红莲到底对优做了什么,他到底值不值得呢。然而毕竟米迦陪了优四年,红莲同样是四年。但米迦从未做过伤害优的事情啊。无视最近砍掉了优一只胳膊的事情(捂脸)优的确插了米迦2次,还曾在鬼化状态下威胁杀掉米迦。不是很懂你们家人之间的感情hhhhh
嘛还是觉得优脑子坏掉了

逃出吸血鬼都市后的半年里,每天都在做梦,不相信那个总是缠着自己喊自己家人的孩子已经不在了。闭上眼睛便是米迦平时微笑说话的模样。实在太难过,睁开眼睛,才发现枕头已经全部被泪打湿,摸上去一片冰凉。打量四周,不远处橘色的灯光仿佛在摇曳着,男人的影子映在墙上模糊不清。
“优,又做噩梦了?”放下了手里的书,那个男人起身到了自己的床边。
手心攥着柔软的被子,内心有不甘,但是自己脆弱的样子恐怕是怎样也掩饰不住的。一个人享受这种温暖,总觉得太狡猾。比他小的孩子们,都没能逃过去,比他好太多的那个孩子,最终只有那个下场。太不公平了。想到他们躺在冰冷的地面,身体渐凉,自己也越发心冷。如果自己不放开那只手就好了。
呐米迦,你一定冷到不行了吧。
不争气的眼泪又流了下来,滚烫的液体漫过脸颊,这温度是生者的证明。但是怎么办,活下来的感觉竟是如此的痛苦。
即使有这么舒适的床可以睡觉,每天有美味的饭菜吃到饱,有时刻关心自己的人存在,想到那些孩子们至死都被关在见不到日光的地方,就让人太过难过,那种情绪并不激烈,只是在他微微松懈下来想要享受的瞬间,微微刺痛一下,另他难受,抑郁,生不如死。
他未曾救下任何一人,未有强大的力量就失去了所有的家人,怎么安心理得享受这些?
啊啊好痛苦,让他死。
“我好想死,没有活着的意义。”红了眼角的少年,轻声说着,倾泻的话语伴着死亡的气息萦绕在他身上,脆弱的表情让他像是快凋零的花般令人怜爱。
他没有再抬头看那个男人的表情,他已经到了临界点,即使说出来像是无理取闹或是撒娇,他都不管了,他想,他真的是无可救药到了极点。
所以未曾看见那个男人眼里的挣扎,像火光般跳动着转瞬就消逝。深紫色的瞳孔深映着与嘴角淡然微笑不符的狠厉与温柔。复杂的情绪就这样隐藏在了暗处。
“只要活着就有很多的痛苦,但是有些事不是活着就办不到,你只管生存下去,无论挣扎的有多难看,然后慢慢的就能找到生存的意义了。”他用手抚摸优被泪打湿的侧脸,手指抹去眼角的泪痕。他不知道这些是说给优的,还是说给他自己听的。他安慰优,将他哄到入睡。然后自己陷入了不眠中。
活下来,是比死更痛苦的一件事,对优是如此,对他亦是如此。而优本可以避免如此悲剧的遭遇,所有的罪,只不过是因为遇见了他而已。

评论 ( 12 )
热度 ( 1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llu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