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夜优一郎生贺 1

 优一郎其实很早就期待着有这么场生日派对,但他没有对任何人倾诉这份心情,他只是表现得很开心,面对家人为他精心策划的原本该是出乎他意料的生日派对。
“谢谢大家!”他抱着胸前一摞五颜六色的礼物,露出了笑颜。


秋雨如期而至,在潮湿冰冷的空气里迎来了生日,然后会忍不住去想如此萧条的季节里,那两个人真的曾期盼过他的降生吗?
“我原本就不该把这孩子生下来!”哭声,撕裂的喊声,凄厉得不行。就好像他生下来就是个错误。
天音家看来并不欢迎他。他永远也忘不了他们那嫌恶的眼神。他也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而活。

但是他现在已经不是那个时候的天音优一郎了。现在的他,有许多堪比家人的伙伴。有很多比亲人还要更加棒的家人。
“笨蛋优,快许愿啊。”金色双马尾的女孩,用命令口吻强硬的说着。
“谁是笨蛋啊!”他避开她投过来的视线,帝鬼军制服像是紧紧裹在她身上,勾出凹凸有致的身材。他有些脸红转而看向别处。对上了另一个灰色头发的女孩子有些意味深长的微笑,明明有个可爱的脸却是个心眼极坏的魔女。
她眯了一会儿眼,扇着长长的睫毛,凑过来,轻声说:“处男优,许愿今年脱离处男身吧?三酱可是很期待哦。”
“别这样,筱娅。”他叹了口气,闭上眼睛。
“筱娅!”“啊哈哈?”
一旁的三叶脸红着高声斥责。却奈何不了筱娅。可爱的女孩子们欢笑着互相戏弄对方,是让人会心一笑的场景。
“优君,快点吹蜡烛吧。”有些弱弱的声音传过来。
“是啊,笨蛋优。赶紧过来吹蜡烛。然后尝一下蛋糕!”
“毕竟是君月得意作品呢。”
“与一?!你乱说什么呢?”慌乱的语气中,君月有些无措的扭头,抬手遮住脸,说出的话有些模糊不清,“只是普通的水果蛋糕而已。”
“君月,谢谢你亲手做的,我最喜欢水果蛋糕了!”
“什么!?谁管你喜欢什么。笨蛋优,烦死了。”
“怎么办,我现在超级幸福的!谢谢大家!”幸福的要死掉,但是不行,为了给自己付出这么多的家人,必须变强然后保护他们。
相处时间并不长,和所有人的相遇便成了重要的一环,想要这样和大家一直这样愉快的生活下去,如果努力就能实现,这个愿望他会试一试。
“优,生日快乐!”背后的突然袭击让他有些惊吓到,但是很快猜中了是谁,那双手经常这样抚摸他的头,在他迷茫而又伤心的时候,给了他活下去的希望。那种触感是和言语中的不羁不符的温柔。
“嘛,不管怎么样就算长大一点,还是小鬼一只。”
“红莲,你这家伙!!”挥开他的手臂,有些恼火的怒吼道。才不是小孩子呢!这种话如果说出来肯定有些苍白。论剑术,论忍耐,论力量,他都不足。红莲厉害的地方是他难以企及的。他也看过红莲失落的一面,带着疲倦的面容,盯着玻璃窗外夜晚的天空道路,不知道在想什么。想要长大,变强,触及红莲的世界,为他分担点也好这样的心情每一天都在变强烈。所以,不要把他当小孩,不甘心红莲调笑着摸自己的头,然后回头便用悔恨自责掩埋掉自我。红莲是他的家人,他不想让家人痛苦。

决定了,他的愿望是让家人不再哭泣,痛苦,他会变得强大然后保护他们。因为他是如此渴望着家人,他丢弃了天音这个姓氏,把象征温柔的名字留在心里,他不恨想要杀掉他的母亲和父亲,这是个契机,他重新获得了更为盛大的幸福。

评论 ( 7 )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llu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