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藤×优】天音优一郎的故事

虽然这好像是讲优的,但其实这是 齐藤×8岁优的同人

雷者慎入,但是可能根本木有人萌这个CP。而且写的也不好

这里只是一个看见齐藤欺负优就会兴奋的糟糕的家伙,其实并不会写糟糕得很的东西啦

因为这俩原作交集不多,人设基本靠脑补,主要参考的是一濑红莲16岁的破灭5卷,7卷部分内容,齐藤爸爸和优酱OOC求原谅(反正也没人看)

我早就想写这对了(愉悦的)



初章  暴雨前夜

火光照亮了天空的那个夜晚,天音优一郎同时失去了他的双亲和平静的生活。

他还没有从巨大的变故中缓过来,眼眶湿润着,红了一圈,他像溺水的人紧紧抓住靠近他的每一个东西。只知道是一个穿着西装的陌生男子,视猛烈的火势为无物,来到他身边握住了他的手。

他那么小,也不知道这个人是谁,为什么要带走他,他紧紧抓住那只手,小声啜泣着,身子一抽一抽的,他不想离开这个已经被火吞噬的家,但是又本能的想依靠这个在破灭的日子来到他身边的陌生人。

那个男子俯身,深色的瞳孔注视着不安的小小的面孔,他笑了一下,抬手揉了揉优的脑袋,然后将他抱了起来:“已经没事了。”低沉的声线,似是带着关切的温柔,在耳边响起。出乎意料的温暖的话语以及同样触感的拥抱。像极了他刚死去的父亲。父亲也曾这样抱着他,宽大的手抚着背,有力的臂环抱着,时刻给人安心的感觉。这个男人有种亲切的味道,熟悉的让人抗拒不了。

一直高悬着的心因为可靠的怀抱而放下来,紧绷的神经一松懈,泪便止不住的滚落了,像是断线的珠子。起初还倔强的咬着唇,最后抵着陌生人的胸口终于忍不住放声哭了出来。已经没事了吧?对巨大残酷的现实还未有真实的认知,只知道被人温柔对待所以就能活下去的孩子,对自己说道,已经没事了。

那当然是不可能的。齐藤安抚着靠在他胸前痛哭的优。等待他的还有更多残忍的事情。亲人的死亡只是最轻的,非人类的待遇,数不清的生离死别,还有绝望里对自我的否定怀疑,当然还有很多人等着他,家人,爱人,伙伴,朋友们,那些交织着,构成了天音优一郎的世界。在接下来差不多一年时间里,他将见证天音优一郎最初的篇章。

优哭累了,虚弱的睁开眼,才意识到他痛快的发泄情绪时,将这个男人平整的西装外套弄的惨不忍睹,他放开紧攥在手心里的衣服,当然现在已经皱巴巴的了,还被眼泪打湿了。他战战兢兢的抬起头,莹绿色的眼眸还迷蒙着但清晰的映出了那个男人的脸。优立马红了脸,他哭了有多久就被看了多久吗?

并不在意的给优一个微笑,但实际上因为逗留的有点久,未在火势最大的时候撤离现场,已经被电视台拍到了脸。接下来得小心谨慎点了。他抬手抹去优脸上残留的泪:“我们走吧。”

即使不知道目的地,优还是点了点头,他已经没有家了,随便谁也好,给他一个栖息地。他不知道对于他来说未知的一切均是被安排好的剧本。距离他能够强大到推动现实巨大的车轮的那天,还有至少八年的时间。


回过神的时候,已经坐在了这个男人的车上了,接过他递过来的新衣服,迷茫的换好。像是有备而来的男人现在看来十分的可疑。

但是已经没有精力去打探了,一阵难以言喻的悲伤袭来。不知道是因为父母的死亡,是被亲人嫌恶,还是自己成为孤儿这件事。他觉得胸口被撕了开来,痛极了。如果他们还在,是绝对不会允许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就被陌生男人带走的。手里捧着那个男人买来的热饮,还惊魂未定的孩子完全不去想为何平时温和的父母怒吼着要他去死。

但如果硬要说的话,他想那也全都是他的错。

他侧过脸,看着车窗外熟悉的街道渐渐远去,心仿佛也跟着丢在了那里,被狠狠的牵扯着。齐藤瞥了一眼神不守舍的优,心里想这么小的孩子,确实一时无法接受这种事情。他直视着前方的道路,看到阴云聚集在低空,远远看去像是铅灰色的暗幕,让人喘不过气来。真是望不到晴空的天气。

“你在想什么?”未知的旅途,陌生的男人,腐朽的尸体,烧毁的房屋,不明的诅咒,天音优一郎有的就这么多,他还能想什么。

带着泣音的微弱的声音从副驾驶座那里传过来:“我为什么还活着?”

信号灯闪烁着从绿色跳到了红色,齐藤踩下刹车,轮子摩擦地面发出尖利的声音,车身前后晃了一下艰难的停住。他看向了那个孩子。双手紧紧扣着那早就空了的纸杯,微用力,手掌边缘轻轻陷了下去。优深深低着头,露出纤细脆弱的一小节后颈。黑色的头发遮住表情。

“明明应该死去的是我,”优眼前浮现凶狠的说出你怎么不去死的妈妈的脸,“但是只有我被救了出来……为什么……”

“人只要活着,肯定有他存在的价值。”

“但是,爸爸说,我只会带来灾厄,我是恶魔之子。”

那是因为人类畏惧着强大的力量,才编造的谎言。齐藤当然没那么说出来。

“我现在就把你带到能够实现你的价值的地方。”这不是谎言。但是这背后确实是不那么光明正大的东西。而优暂时陷进了这句复杂的话里。脸上不那么灰暗了。他伸手抚摸着优的脸,清秀可怜的样貌,即使遭受巨大的不幸,也没有怪父母恶语相向或是残忍的拔刀,眸子里全是透彻的光芒。只是可惜,并不能让这张脸重新绽放笑颜,现在还不是时候。但是他能想象这个孩子笑起来肯定很有感染力。

优一郎沉浸在自我的世界里,这么深奥的话语已经超出了他的理解范围。但他很努力的思考,有那么短暂的时间,他忘记了他的处境。他感觉到齐藤触碰他的手,温暖的,很舒服,他闭上眼,感受这份表面上的温柔。

齐藤并没有照顾优的余地,他不留情的抽回手,重新放在方向盘上,踩下油门,车子疾驰在道路上,车子每前进一米,就越接近涩谷,那个没有人性的百夜教试验场所在地。远处不停翻滚的乌云,速度越来越快,像是要将所有光芒吞尽。

一场暴雨不可避免。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llu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