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了米迦尔物语2第一章汉化,费里德约定的人类是红莲对吧对吧真是毫无预兆看了米迦尔物语提到红莲感觉瞬间有种嗯不愧是镜爹的感觉。什么鬼←_←嗯嗯总之我还蛮好奇的。神tm暮人和费娘都知道红莲黑化了,深夜不知道。红莲找上费娘估计也是真昼在背后牵线。也有可能是齐藤嘛想到齐藤超级搞笑的齐藤一开始出现以为只是个百夜教低级的杀手只是为了给红莲送经验。没想到三番五次出现烦死了。你说你个路人脸,却是个boss候补简直把我笑死了。而且看似还是个基佬。红莲,牵我的手。妈的笑趴。好好说话还能做朋友。你说你这样子红莲肯定不敢跟你跑啊。2333333神回路。百夜教也挺迷的。我还等着镜爹专门出本讲百夜教的书信息量太少了明明是第一宗教。柊家分家叛离也奇奇怪怪的。啊啊啊啊啊说起来费娘一直揶揄克罗里喜欢裸女⊙▽⊙虽然知道他不是处也挺神奇的。孤身从名古屋赶到桑古奈都琪丝冯也不带?不是喜欢裸女吗所以经常和随从各种play吧(>﹏<)好恐怖费里德正太控克罗里裸女控克罗里明明以前是圣殿骑士团出身诶说好的禁欲呢⊙▽⊙
说起来炽天使系列整部都是很吃设定的加上镜爹狗血的脑洞看起来蛮爽的。re的话嗯因为自从看到作者后记写特意把昴忘死里虐我觉得这作者。是不是有毛病啊。虽然各种死法我是看着挺高兴的大概死宅还是喜欢悲伤的虐的惨惨的男主。嘛毕竟不能像一般后宫那样女孩子无脑倒贴。男主做点努力很正常嘛。感觉就像是披着网游外衣的后宫那样看得我极难受。大概我不适合虐向趴昴究竟为何能忍受巨大的痛苦重复悲伤的经历我想破脑袋想不出来大概是善良的天性驱使或是什么吧。最不好受的大概是付出的所有都是白费力。所以re描写的最好的大概是情感,昴的付出看起来是远超于他所获得的。这种人我们一般称为笨蛋。他的感性常常会压倒性的超过理性,有时候的耍小性子或许看起来有点萌但是确实很悲伤崩溃的边缘描写很棒。啊,动画真的也是很棒啊。趴。但是果然无法成为本命,这种小人物一旦没有了环境所压很快就变得平庸无所作为。哎适合做做损友这样的吧。少部分女生会选这样的男生吧。昴真的好虐啊啊我选剑圣。妈的这看脸的世界。re女孩子只喜欢贝蒂(>﹏<)
简单说来re真的我会去追着看也会觉得看得哇很爽。要我选哪一股我是拒绝的。总之我是看得蛮不爽的看得我很难受。观感的话我觉得比如六花吧六花是真的好看。⊙▽⊙
同样是男主最弱。六花属于勾心斗角,男主同时也是最强(>﹏<)剧情看得蛮爽的也有感情。
所以果然re真的把我虐到了(>﹏<)啊啊啊啊什么鬼
四月还有一部番甲铁城……故事毫无新意。看得也不爽。不过画面还是很美的。亮点大概是原创剧情的能够猝不及防的吃屎的惊吓吧。能把僵尸片拍的辣么小清新节奏慢的一笔荒木大河内wit真的你们好样的。白瞎了这作画水平。⊙▽⊙好吧跟内心期待的有落差。也不能这么说。大概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食片。探讨的人性也说不上有多深沉也做不到看完思考良久人物刻画小学生般的一板一眼白开水般。啊各种flag也……哎心方我到底每周在期待什么呢⊙▽⊙不说了去逛甲楼了

评论 ( 3 )
热度 ( 2 )

© Killu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