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Inferno

想温柔地活着 坚强地守护

僕を見ていて ずっと僕を見ていて

请看着我 请你一直看着我

いつかこの瞳を封(と)じる

直到闭上这双瞳眸的

その日まで ねぇ そばにいて…

那天为止 请你一直留在我身旁


那天晚上飘起的雪,纷纷扬扬的落下,像是将一切都交付给大地般的义无反顾,缠绵无几,更多的是决绝,凛冽。浸透了所有的不安,惶然,天空昏暗的不像话。那一刹那。红莲眼前一片漆黑。手上一片温热,心头细碎的扎满了刀子,刺痛无比。

“呐,红莲,明年大家也聚在一起吧。”说出那番话的人,倒像是已经预料到了如今的局面释然得让人心碎。

想要和红莲在一起,再想多笑一会儿啊。满满是对未来的期许。但那是现在看来永远无法到达的未来。交换立场,红莲何尝不想让大家都能欢笑着,然而越是想要紧抓不放的东西,越是消失的轻易。

 

想温柔地活着,坚强地守护。

请看着我,请你一直看着我。

直到我闭上这双瞳眸。

红莲,可惜我曾经想试试守护同伴,却没有好好做到这点。

 

深夜,我会看着你,我会一直看着你。

直到你闭上这双瞳眸。

可是我到了最后还是被你温柔的守候着。

 

抬头望了望铅灰色的天空,拖着疲惫不堪的步伐走向对于他来说未知的道路,那里是被真昼为他铺好的聚集无数的不知名的尸骸,浸泡在血海中的道路,他每走一步就越下陷一分,像是沼泽泥泞不堪要将他拖拽至深处,他的脸满是眼泪,抹不尽,流不光的泪啊,全是为一个人而流,不惜背负全数的罪孽也想要他的陪伴。

 

做你觉得正确的事,红莲。

父亲啊,对不起。

无可挽回的走上了恶魔的道路。即使到了如今明知错误依然走在被真昼引导的路上。

真昼,深夜。像是两个极端的诱惑。不知是谁先把他拖入地狱深处。

念及此红莲只是笑了笑,眼瞳附上了鲜血的颜色。




只是扫了剧透,等不到7卷深夜死的翻译了。

引用了传勇传表白曲的歌词。

Energy--Ceui


君の空を愛してる 君の風を愛してる

我爱着有你的天空 爱着有你的微风

君が見せなかった涙も

甚至你那默默落下的泪水

僕はずっと愛してる

我都一直深爱着

好喜欢这句。

传勇传第二季,红莲外传动画。哪个都好,好想看。啊啊啊啊

顺便一提7卷首周销量轻小说榜第三。外传动画还是比传勇传希望大点。

 

 

 


评论 ( 3 )
热度 ( 26 )

© Killu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