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情人节贺文(主红深

“这是什么?”深夜低头看着怀里一堆包装精美的巧克力,凑近能闻到一丝甜腻的味道。

那个男人,紫色的瞳孔散发不容侵犯的威严,直直的看着他,“情人节快乐。”嘴角微勾。

“可是,红莲,”深夜摩挲着盒子,湛蓝的眼眸诧异的望向红莲,“情人节已经过去很久了,而且……”

“有什么关系?”

“而且我们之间并不是那种关系,你昏头了吗?”深夜紧蹙漂亮的眉,略带生气的眼神暼向红莲,“你在玩我吗?”

红莲不为所动,略微偏着头,嘴角噙着笑意,“不要这么生气啦,对我像以前那样笑着不是很好吗?”

“你不是红莲。”深夜痛恨这个霸占着红莲身体的家伙,他散发的气息是冰冷的,不像真正的红莲就算是濒临绝望也周身带着舒服的光芒,那个男人有着令人神往的气息。而他已经不在了,被鬼吞噬了。深夜感觉自己也差不多了。身体在逐渐变得冰凉。像眼前这个男人一样。深夜避开他锋利的眼神,依然感觉身体内部不停颤抖好似在这眼神中一点点被撕裂粉碎,蚀骨焚心般痛苦。

“深夜。”

“………”

“深夜?”

“………

“深夜!”

深夜一瞬以为红莲回来了,但是没有反应过来,内心首先否决了这个可能。已经三个月了,不是吗?在第三声话音未落之时,抬头,毫无防备撞进一个炽热无比的眼神,烈焰灼烧般燃尽了他内心荒芜的原野。

“红……红莲?”这几声期盼已久的呼唤声反而让深夜顿时无措起来,之前抬头嫌恶的眼神已收不尽,只来得及增添几丝诧异不解,思绪翻涌纠缠,不知用什么言语诉说自己复杂的心情。

红莲也并未看向他,脸上似乎有可疑的红晕。“啊,深夜。你可能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是的,当然了。深夜盯着红莲,蓝色的瞳孔似氤氲着雾气,顷刻遮盖了视线,让他有些看不清眼前的人。

“那些巧克力你不要在意,我也带了一些给小百合她们。”所以红莲,你这种表情我要怎样才能不在意?朦胧的视线里红莲侧着,微露出脖颈,咬着唇,带着一丝令人难耐的不安与犹豫不决的表情。没法不动容。

深夜放下手中的巧克力,“这算什么?”自己是白痴吗?有太多的事情想问,却被突然回来的红莲打乱了心神。名古屋一战被暮人的话冲击到不知如何是好。瞬间觉得该背叛的已经背叛不该背叛的也背叛了。但是心里想的最多的是他没办法接受的最坏的结局,鬼化。八年前,百夜教袭击学校真昼背叛的那天,在呼喊着红莲与叫嚣着欲望的两种姿态间切换的自己的未婚妻与红莲的身影重合。这是深夜最怕的事情。害怕到,在被带回涩谷的那几天,即使是不断重复麻痹自己说服自己红莲被鬼吞噬的事实,也无法干脆利落的对鬼微笑,做不到毫不在乎的假意微笑。明明就算是在历炼杀掉朋友也能笑得没心没肺的现在却怎么也做不到了。

“啊真是烦死了情人节快乐。”

“你是认真的?我不是说了已经过去……”深夜看着一脸认真的红莲吞下了准备说的话,站起身大力勾着红莲的脖子就像很久之前对红莲做的那样,“呐,是抢走真昼的赔礼吗?”他凑近了红莲的耳朵,轻吹着气,带着以往轻挑的不在意的鼻息。

红莲很重的推开他,“你在说什么?”深夜却凑的更近了。

“哈哈。就算是赔礼也不够份啊。红莲你欠我的就该好好赔偿啊。”有什么资格要求赔偿,心痛的快要死掉了但是红莲才是最难过的吧?被鬼折磨到了何种地步才会昏了头送这种东西,在坠入深渊的那瞬想要伸手紧握住伙伴的手,但是谁也不在身边时那种绝望的痛苦,想来是比蚀骨还要刺痛的冷意。

我想要试试守护身边的伙伴。

不自量力的说过这种话。被怎样嘲笑都无所谓了。

相反被百般守护的自己该怎样回报都是不过分的。

情人节快乐,红莲。

“我很好奇你想要我怎么赔偿你?”深夜感觉寒冷阴郁的气息席卷而来,慌忙想要抽身离去,却被按住了肩膀没法动弹,“我要怎么好好~的赔偿你。你才满意?”

“哈哈。”深夜忍着痛轻笑看向面前的人,“从红莲的身体离开怎么样?”

“开什么玩笑,我就是红莲。你再怎么……”看着深夜略带深意的眼神,红莲没有温度的笑容在此刻开始变了。他放开了按着深夜肩膀的手,“事情好像变得有趣了。”

“突然觉得陪你玩玩也不是不可以。”深夜眯起眼睛,蓝色的眸闪耀着光芒,唇微微勾起,姿态慵懒似猫,却是在默默等待时机,亮出最锋利的嗜血刃器。

红莲抱着双臂饶有兴趣的打量着深夜,眼神放肆的在深夜纤长的身躯上游走。“不过你看上去对我送的情人节礼物不是很满意,还好这只是大礼之前的一点小心意。”什么是你送的。明明是红莲送的。深夜默默吐槽。“暮人想要见你。”

“什么?”

评论 ( 10 )
热度 ( 5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llu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