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深】【哨向】Stay forever, by my side

群里玩游戏抽到的哨向梗,极不情愿的写了粗来(其实内心狂喜)~大家新年快乐!!


把厚重的窗帘拉上,溢出的光芒还是让红莲头疼的要命,白天躺在房间里无所事事,晚上出门也要避开热闹的场所。觉醒大概一周,他的所有日常已混乱得不像样。
“红莲大人,要吃早餐吗?”门外传来侍从小百合的声音。
“我不吃。”他把被子拉到头顶,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很快就是开学了,他根本隐瞒不了自己觉醒的事实。吃药并没有什么用,控制五感的训练止步不前,压力让他经常崩溃。而实际上一濑家出色的训练人员并没有多少,设备也很紧张,时刻被柊家关照,大张旗鼓的练习变为不可能。垃圾的一濑家出现了优秀的哨兵,这种事情是柊家绝对不会允许的。会很快派上战场,然后被解决掉吧。幸好学校都是普通人,虽然在柊家的控制范围,但也只是哨兵向导觉醒前的预备学校。所以要尽可能的避免关注,军队高层全都是哨兵向导。想要骗过是不可能的。
学会张开屏障保护自己过剩的感官是入学的前一天。红莲以为自己终于能松一口气的时候,当天便遇到了意外。
他从没听过,柊家有个向导在这里。还是和他一个班级。纷飞的樱花瓣里,那人从容的笑着试探他。略带甘甜的信息素随风而逝,嗅到的瞬间,红莲的心凉了一片。
“我能坐在这里吧?”
这是对于红莲来说最坏的消息,他有点担心他本就不平和的校园生活一开始就面临了结束的危机。
不巧,他的担忧成了现实。
深夜拥有本就过于显眼的容貌与姓氏。
“其实我并不是柊家的人,我只是养子。”
红莲瞥了一眼深夜歪着头笑的样子,有些恍神。窗外的阳光过于刺眼。他眯起眼。深夜揉了揉自己的头发,伸手替他拉上了窗帘。
“很不舒服吗?”手撑着下巴,似是在审视什么眨了眨眼,深夜有些秀气的眼角,纤长的睫毛看的很清楚。
红莲不忍和他直视,只能咬了咬唇,装作不耐烦的趴下去。
深夜自然不会放过他。上课,下课,课间,无时无刻不“关心”他。
“喂,红莲。出去打球吗?”
“不去。”红莲皱眉,内心烦躁。他难道不知道自己已经忍得很辛苦了吗,精神屏障他用得不熟练,早春的阳光堪比酷暑的折磨。向导不比哨兵出色的五感和过人的直觉,但仅凭精神感知很快就能察觉到自己混乱的状态吧。思索半天,差点就想要直接坦白自己是哨兵的事实。然而即使他说他其实不是柊家的人,也不能相信。毕竟一个向导本就稀有,柊家怎么可能放任其游荡还来找他这样的一个垃圾搭话呢?

很快到了测试。袭击比红莲预想到的来得快很多。曾经想要拉拢他的那群人是训练有素的专业部队,一眼望过去都是哨兵向导。身体能力差不多的情况下,五感有优势的敌人像是在单方面的屠杀。红莲无奈下退去屏障,控制感官战斗。

“你的反应能力真好,可不像是普通人。”深夜扶着胳膊,笑得有些深意。

用尽力气的红莲坐倒在地一时没办法重新建立屏障,也无法回应。他瞪了一眼还站着的深夜,感到有些力不从心。他埋头看向地面,满地的鲜血,眼角瞥到十几分钟前还在奚落他的学生现在已逐渐变凉的尸体。内心有些动摇,深深叹了一口气。

“没事吧?”深夜并不像是假装关心的样子。

还未回过神。周身就被舒服的氛围笼罩。深夜确实张开了屏障。红莲有些震惊于深夜特别娴熟的精神梳理。红莲自觉醒以来一直靠着自己摸索着去抵抗陌生的情绪,不受控的力量总是在他最疲惫的时候困扰他。屏障的建立生疏而又粗糙根本无法抵抗如此强大的精神力量。
“我很小的时候就在接受柊家的训练。觉醒向导大概是意外。因为身体能力的控制比绝大部分的人都要强。原本我以为会是哨兵的。”深夜缓缓的说道,垂下的眼眸看不清目光的落点,“觉醒之后受到关注是无可奈何的,然而作为向导的身份是我从来没想过的。但是后来认真想想,其实不论觉醒成什么,大概也都能猜到结局吧。”

“你为什么要说这些?”

“你要小心柊暮人,他是这个学校学生里除你之外的另外一个哨兵。”深夜收回了屏障,“他本来身体素质就好,精神力量也是哨兵中比较强的。”

“你不会要说,你一直帮他做精神梳理吧?”红莲站起身,发现确实身体轻松很多。

“他足够强大,需要精神梳理的情况还不多。”深夜按住膝盖起身,他面对红莲,突然笑起来,“而你才刚觉醒?如果想要对抗柊家,不考虑找一个搭档吗?”



评论 ( 10 )
热度 ( 19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llu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