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诺阿斯】告白

尤诺特有的清爽的味道,随着他的靠近,一点点,像是风轻柔的拂过,扑面而来。
阿斯塔微微仰起脸,下意识闭了眼,再睁开,慌乱中,被尤诺近身。糟糕,来不及啦。他在内心小声吐槽。他完全忘记了用自己引以为豪的肌肉来防护,他的速度,他的力量,瓦解在尤诺有些微微勾起的唇角里。
不妙不妙。一直把尤诺当作竞争对手的自己,完全想不到尤诺会说出这样的话。

落日的余晖给四周染上颜色,萤火虫蒲公英无止尽的飘舞在整个世界,风里杂糅着莫名烦躁的思绪。

阿斯塔想到了他们的约定,之后分在不同魔法骑士团的他们总也见不到面。明明从未离开彼此,却突然成为了敌对的存在。他把尤诺当作家人,当作可以守护的对象。但是,尤诺成长的速度太快。他无时无刻不在担心被尤诺远远甩在身后。

小时候的尤诺可爱柔弱,总是拉着他的手不放,他想他确实有时候也依赖着
尤诺对他毫无保留的信任。所以现在会有不安,不甘。害怕被尤诺丢下啊,他要变强,强到一直可以追及尤诺非人类的成长速度,与他比肩,然后,然后?
他们还能有除成为竞争对手以外的选择吗?如果成为家人,那种约定轻易就能丢弃,如果成为对手,要变成唯一的特殊的存在,就必须用尽全身力气。约定太容
易打破,梦想太难实现,尤诺离他越来越远。
“阿斯塔,不仅是我的骄傲,我的竞争对手,更加是我最重要的人。”
“没有你,我不可能走得这么远,可能很早就迷失在哪里,找不到可以前行的路。”
“要我说多少遍都行,我很早就很喜欢你,比遇见修女还要早,只是你一直看着她,没有看到我在看你。”
说出这种话的尤诺是什么样的表情根本看不清,阿斯塔感觉他的眼睛已经模糊一片。
他有很多话想说,比如他最初非常羡慕嫉妒拿到金色四叶草的魔导书的尤诺,比如他并不是什么都不在乎,被人嘲弄的时候,心脏也会很痛,再比如,不知何时起,一旦风起,就会忍不住去想尤诺的脸。
那份感情确实充盈着他的心,他想这是最好的回答了。
“我……”他用力眨眼,泪水不断地落下,然后抬起头,正好落日收尽了最后一抹光,世界顷刻陷入了黑暗。

评论 ( 3 )
热度 ( 25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llu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