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生贺

  迟了一天咳咳翻翻我的lof尽是迟到的贺文(捂脸

没想到深夜生日这么冷清 ,图片是刀,文字不是刀

时间线是末日前一个月和末日后吧~

不想随便写一个大家高高兴兴的贺文,最主要的是我甜饼无能(捂脸,对于深夜来说,生日还是刀一刀比较好,有益身心健康~/被暴打




“什么?”看着自己面前自然的伸开手,用期待的眼神望着他的深夜,红莲一脸茫然。

“啊,红莲不是吧?”保持这样的姿势,深夜歪了下头,脸上的笑更加灿烂了。
“所以说,不是吧是什么意思?”皱了下眉,红莲终于把手中的笔放下,把文件收拾起来,将他们移到离深夜比较远的地方。
“今天是我的生日,作为挚友,红莲竟然没准备生日礼物。”深夜用轻快的语气揶揄着,看上去丝毫没有不愉快的样子。
“哈?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无耻的要礼物的人。还有,”红莲生硬的勾着唇角,指尖轻扣在桌面上,“我才没有这么烦人的朋友。”
“我要工作,另外即使是生日你来要礼物的时间有点早吧?!现在才……”停顿了一下,红莲一手捂着嘴打了个哈欠,另外一只手伸向文件,“深夜12点过2分钟。”
深夜微微前倾着身体把手按向那堆文件,对红莲的白眼回了一个微笑,蓝色的眼眸对上红莲有些疲惫的眼睛眨了眨。红莲再次皱了眉,移开了视线。
“早就知道你没准备礼物,我是来通知你的,红莲明天一天被我预约了。”深夜收回了手指,但是眼神仍旧紧逼着红莲,“现在不睡觉,明天可是会后悔的~”
“我……才不会去的。”红莲并没有将这这番话传达出去,因为深夜说完很快就出了门将他丢在办公室里……说是通知,不是他同不同意都无所谓吗。看到第二天吵闹的挤进办公室的人,他有些后悔拖到三点才去睡觉,这样的话,本想随意敷衍下深夜,工作一整天的计划全被打乱了。
闭着眼睛都能想象到接下去的行程,自然是去红莲的家。吵闹的人一个接一个。没有拒绝的余地。心身都很累。
但是没有办法,谁叫他们都是他的同伴呢。

因为一直呆在办公室,已经很久没有回到家了。真是久违的感觉。睁开眼睛,发现面前并不是成堆的文件时,红莲有些发愣。
“红莲,醒了吗?”红莲转过脸,蹲在自己床前的深夜,用一成不变的笑脸迎接他。红莲心上的弦一瞬间绷紧了。紧拉的窗帘,光线不足的房间,长久沉入睡眠不那么清醒的头脑,让对面的人看起来模糊不清,像是裹着暧昧的雾,难以接近。
“真的吓了一跳,红莲你进门甩了一句我很困就自己到床上躺到现在呢,明明我们那么吵。”
感觉嘴巴很渴,也很饿,最重要的是全身都生锈了般动弹不了。明明睡了这么久。大概身体还贪恋着悠闲的睡眠吧。
“啊,说起来。”像是想起了什么,红莲单手撑起身体,“抱歉,你的生日。”
“哈哈,没关系,我很开心哦。”微眯起眼,深夜垂下眼眸,睫毛翘着,在微弱的颤动。
“深夜,你……”终于发现了深夜和以往有些不一样,红莲出声询问,“喝酒了?”
略有些呆滞的眼神以及微红的脸颊一切不言而喻。深夜难得的一面。收敛了轻挑的微笑,竟有些可爱。
“五士他们呢?”
“五士喝的大醉被人接回去啦,美十被小百合时雨陪着护送回去了。我可不想被暮人哥骂,我不回去。”手撑着下巴,瞥向红莲的眼神像是含着水光。
“我很幸福,这样就够了。和五士他们玩很开心。”像是自言自语般,小声的说着,但目光一直追随着红莲,“如果没有碰到红莲,也不能和五士变得这么要好。所以这都是多亏了红莲。”
平时的深夜比起坦率直接来说,更倾向于理智思考下的镇定自若。喝完酒的深夜,动作变得迟缓起来,笑起来毫无顾忌,怕是说了些什么自己都没有知觉。
“回去吧,我送你。”被柊家的找上门来就太糟糕了吧。红莲是这样想的。
“诶,真过分啊。”虽然这么说着,但是还是挣扎着想要站起来。身体晃了一下,深夜直接摔向了红莲。
“深夜!”红莲扶住他的肩膀,深夜嘴上说着他很高兴的话,但是脸上是让人心惊的表情。  所以到底是高兴还是不高兴呢?
“红莲,可以吻我吗?”
“你在说什么白痴的话?”
“每年的生日我都会许愿真昼能回头看我一眼,但是她到了最后也……”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哈哈,红莲果然很过分啊。”深夜移开了视线,手覆上唇,“如果亲吻了曾拥有过真昼的你,是不是也间接的接触到了真昼呢?”

“还真是孩子气的想法,”

“很可笑吗?”

“你就那么想念真昼吗?”

“不,只是有点寂寞而已。”深夜低下头,落下来的发丝遮住了他的表情,然后他把红莲的手拉开,回了一个与平时无异的笑容,“没事了,我回去了。”

黑暗中想要起身的深夜,有点艰难的摸着床边,手臂被红莲拉住,他听见红莲凑近了在他耳边说着:“深夜,我还欠你一个生日礼物,忘了吗?”

评论 ( 5 )
热度 ( 1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llu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