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优】

黑发的少年半闭着眼睛,赤裸的身体遍布吻痕,缓慢的吐气,过了一会儿抬眼看向他的时候,嘴角勾起触目惊心的弧度。

 

只要是家人,做什么事情都可以被原谅吗?

已经坏掉了,全部都坏掉了。

无论怎么看都是这样的。

优他怎么说的。

他说被利用也没有关系,因为是家人。

如果被这么对待也是家人的话。对于他而言,家人,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存在呢。

 

“要来做吗?”用不卑不亢的语气,用清澈动人的眼神,是请求,以及渴望,但是望不见任何欲望。表情也一点都不色气。

“诶,不要吗?”稍微抬起下巴,眼睛睁大了点,放在领口处的手顿了一下。

 

悲伤让人变温柔这句话是真的吧。

 

“如果想要的话,可以随时来找我哦。”绽放的笑容就这样映入视野。

抚平了衣领,严密的扣上最上一枚扣子。优好像感受不到任何羞耻,或者罪恶。不会隐瞒自己的想法,手捧一颗最诚挚的心,但不要求任何回报,这种做法让人哭笑不得。

 

让人非常烦躁,不安,不受控制的手扯住衣角,听到自己没出息的声音“我……”

想要让他,对自己露出淫荡的表情,然后在自己身下低吟喘气,欲望在作祟。停不下来。好想要,想要到疯掉。




hhhhh没了反正就是倒叙反正就是做了,bitch小优,

评论 ( 5 )
热度 ( 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llu嫁 | Powered by LOFTER